Friday, May 16, 2008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所以我才认真把握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旋涡抓不住解救的绳索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从没问过爱的结果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一次一次让我难过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你知道我是多脆弱我做错了什么你要惩罚我如果这样你还说爱我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你的绝情无法闪躲如果你要解脱撕毁的承诺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我想我还要继续学习
悲伤的时候不闭上眼睛
趁眼泪还没有形成前
就蒸发到空气里


我想我还要继续努力
听完了情歌可以不决堤
那些蠢蠢欲动爱的回忆会
让思念都哭泣当我想起你

有一种绝望的灰心
总会让街头某个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伤心
当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总以为可以否定
你的爱情却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