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金枝欲孽- 砒霜(Arsenic) MV

I really like this Hong kong drama the love story were all really touching especially towards the ending.

Song Title:砒霜 by 林保怡 Bowie Lam & 黎姿 GiGi Lai



林:万物中你我一息间错摸种因结果然后万劫不复

黎:明明灭灭目光交错苦海点猛火是你闪身路过竟勾引着我林:为你牺牲已注定似身染绝症

黎:尝尽你的砒霜要我命连累我眼睛挂念有声林:轮回在生生死死感情才尽兴可笑爱情为殉情

合:大半生沦落至此不过为证明短促泡沫泡影林:朝花晚拾仍然能尽兴早已注定难安定

合:遗憾最终证实时间汹涌能磨灭风景但最舍不得的是这份情若永不可超生亦也为情

林:问是否有个贪花可结果爱少怨多黄梁梦惹的祸

黎:寻寻觅觅电光闪过空得到痛楚万法心经念破甘于去犯错

林:用你砒霜救我命我不怕任性

黎:情愿至死心境至冷静忘掉了眼睛我就看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