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不痛多好

Song Title 不痛多好



剪短了的头发
我的倔强在风中散乱
所有说过的话
一夕之间宁愿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摆
我的野蛮不想要谁管
笑是因为眼泪已流干
哭是因为我还不习惯

如果我能不痛
像个傻瓜那么的无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
躲我躲到你心烦意乱

如果我能不痛
简简单单陪你玩得没负担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点
带我重回到记忆中
枝微末节的片段

剪短了的头发
我的倔强在风中散乱
所有说过的话
一夕之间宁愿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摆
我的野蛮不想要谁管
笑是因为眼泪已流干
哭是因为我还不习惯

如果我能不痛
像个傻瓜那么的无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
躲我躲到你心烦意乱

如果我能不痛
简简单单陪你玩得没负担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点
带我重回到记忆中
枝微末节的片段

快乐短忘记却很难
有过的愉快
惩罚每一秒现在
逼我不得不悲哀

如果我能不痛
像个傻瓜那么的无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
躲我躲到你心烦意乱

如果我能不痛
简简单单陪你玩得没负担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点
带我重回到记忆中
枝微末节的片段

No comments: